Tuesday, October 11, 2005

湛盧咖啡

今天晚上帶著夜光券去喝了 興安店. 跟青田店一樣 小小的 咖啡有夠貴 單品咖啡210元起跳 卡布奇諾一杯要150元 倒不如直接來搶我算了. 還好我有一張夜光券 單品咖啡打對折. 看了好久以後 決定喝La minita 250元.

店 員會直接把濾杯拿到你的面前沖給你看 店裡用的杯子是COFFEE BAR 生活工場有在賣 很便宜. 咖啡本身還蠻順口的 酸味也還好 不過他沖得很淡 所以也比較難喝出豆子的特色或是烘焙的缺失. 我覺得以一杯125元的La Minita來說還蠻不錯的 砂糖也很好吃. 我在裡面呆了兩個多小時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.

最不能理解的是到底為什麼要賣那麼貴呢? 如果沒有夜光券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