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哭泣的卡布杯

在打開箱子的那一刻, 發生了令人流淚的一幕, 我的Intelligentsia Winged Cappuccino Cup竟然破了. 包著塑膠氣墊, 我還外加一層衣服, 鬆鬆的放在紙箱裡, 箱子的外觀也沒有被嚴重壓擠的痕跡, 根本不可能會破掉啊! 更, 可是杯子還是破了, 我可以合理的推測, 杯子是被TSA有目的的打破的!

TSA真的非常差勁, 在Dayton飛國內線的時候先把我的箱子拆開看過一次, 到了San Francisco飛國際線又再開一次箱, 打開來檢查就算了, 還不把我的東西擺好就隨便塞回去, 磨豆機的塑膠蓋還有被一字起撬過的痕跡, 說明書也不見了, 最慘的是根本就申訴無門, 更.